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想念..

常常在想...想念一定是异性朋友还是女朋友么?
我却是在想念我的爸..
已经有3个星期没见了..
不晓得去了哪里..
打电话给他只是说去了槟城..
要去3个星期那么久吗? :'(
家里每天都安安静静的...
就算是假期也不会有人再家..
就算我死了在家里...半夜才知道..
出去跟朋友玩我一点也不开心...
XXX烦那个
XXX烦那那哪个
XXX烦这个
XXX愁哪个
咳...
其实烦来烦去还不是烦一样东西... :'(
圣诞要到了...每个都想着要去哪间夜店开心还是上云顶.. =(
我却想跟爸去伯伯家吃烧鸡喝杯酒就好...

*-*-*-*-*-*-*-*-*-*-*-*-*-*-*-*-*-*-*-*-

明天要考道德..最不会看那些认识我我却不认识的字...
所以明天还是去考...拿一点分数+我的project...lucky的都及格 =)
身上有钱了..我要去考车车了!! =)
没车牌驾车都快要三年了...哈哈..
刺激 ><
虽然很多东西想说但不可能写在这里吧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