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得空闲来没事做...也没上学去...
整天出去喝茶撞球...
天不亮也不回家..
因为我讨厌我这个家!
每个人都回很喜欢自己的家庭..
但我不是..
就算是自己的房间也好...我都不喜欢...
因为我没有房间..没有像每个人那么幸福..
我讨厌家!还很恨家庭里的每一个人...
搞不清楚怎样想...我去那里平时不见他们管?偏偏在我刚刚到夜市的时候打给我..
特地打来骂我几句就爽?
特地打来向我发火?
特地打电话叫我立刻回家?
回到家那又怎样?
家里没煮饭就算..钱也不给点...我吃风饱么?
靠!!!
如果考完试了身上有些钱我一定搬出去!!
完全不是一个家...留来发臭?
i Hate Myself and this part !!!!!
go fucking pull shit!!

随便弄一弄...知道不是很美..没有灵感就是这样了...


**-***-**-**-***-**-***-**-***-***-***-**-**-**-**-**-**-**-**-*

这几天..我连着五天都是喝酒...
因为什么?
烦?
不去想烦而去想空白..如果我能那多好啊~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
那我的缺点有很多..
其中一项是半途而废...
最不应该也是最不喜欢的东西..
虽然我半途而废的东西不多..但..足以让我伤透心了..
因为半途而废所以不见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因为半途而废所以不见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也因为半途而废让自己失去了很好的老板
就是半途而废让我失去了人生的目标
半途而废方我浪费了6年时间
半途而废让我失去自我

6年..
有什么风浪时没看过?
人生真的只是如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