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留言...

时间总是不留人..
爱情也不列外...
还有10天就要面对from5的考试了..
所有的朋友说走就走说来就来...
很快的..全部各走各的...
相信我自己也不列外~
现在剩下的这些时间许多人都会写写部落来留念..
留念着美好的回忆~
我虽然没什么快乐时光&回忆..但我还是觉得很快乐...
知道自己不是白活过就已经很幸福了 =)
最后一个星期不晓得要不要去学校见见一些可能没机会见面的同学还有老师们...
我最在别人面前哭了...
还记得去年我在数学老师面前哭过一次..
因为家里的某些事情..所以我找了老师与我分忧..
考完试后...其实我也没什么打算...做废人一个好么^^
嘻嘻..
我的留言^^
就是..老套咯~
毕业后可别忘记我这位朋友 =)

朋友&同学们 =)
我给你们的留言是~
努力去爱
当 你有了自己喜欢的目标
1定要努力去争取
这样才不会让机会跑掉
就算到最后
并没有得到
但至少知道自己曾经去努力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