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1, 2010

兄弟结婚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
最近好有点忙..哈哈..忙什么呢?打扮自己^^因为有人要结婚了...兄弟李恩耀要结婚了~

主角 一早起床吃了早餐就去报到了~做兄弟 xD


兄弟不轮到我啦~哈哈...我当扮朗 ==shhh
这是我... XD

















兄弟们帮忙抬猪....哈哈哈!!!

























新郎车...嘻嘻
准备就绪我们要出发咯 ^^

兄弟们的myvi清一色... XD















新娘&新郎
伴娘&伴郎


兄弟姐妹所有人... =)

其实我都懒得写那么多了..==
To Edward & Carmen..
不管我们之前是怎样..想必今天过后会忘得一干二净吧? 那天晚上Dawn Tee是喝得很醉..但他所说的都是有道理的..千千万万别忘了自己答应了兄弟的承诺...照顾好你的家人,老婆和自己一切的..
Carmen 你也别任性了哦=)大肚子别常常发脾气哦^^记得笑口常开^o^
祝福你们新婚快乐

To My BestFriends..
...
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到现在...感谢你们让我学会许多东西...感谢你们让我有快乐..
也感谢你们记得我的名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