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13, 2010

write my everything

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我依然还是想着跟你们跟你在一同的日子..
这几个月让我学了好多东西..但经过那天后..我发现我该从头开始我的人生...
家人反对我目前的工作..因为觉得对我没有什么前途..
我大姐对我说了一句话...令我感到迷惑..
你不要对兴趣而工作,兴趣养到自己却养不了另一半...
你应该对金钱而感兴趣地工作..
我自己心想..我还会做些什么?我还能做些什么?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感兴趣去认真学习?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样做...

另外..我最近每天都半夜3点多才睡觉..不是跟朋友出就是在家玩电脑..
好不充实的生活... =(
休息就在家睡一整天...还真羡慕读者书的家伙阿~
不知不觉中..已经5月份了...我什么也没有做到..一切还是归零..
朋友..你要结婚了..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 简简单单祝福你啦 =)
雯姐..你决定结婚...我是支持你=) 一样简简单单祝福你们两个.. 麻烦的事我不多做 ^^记得生了厚的孩子要认我做舅父 xD haha

工作上..我的问题处于良好..虽然常常把我弄得气死人..没关系=) 工作难免
可能我这7-9月里我会把工辞调....只是处于良好中..师傅问到为什么不做了..难以开口.. =(
同事师傅对我很好.. 我很喜欢.. =)
心理太多的话说不出..但只想找个舒适的地方轻轻松松地喝杯茉莉茶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