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想太多?

今天做工休息时间的时候突然间流了几滴泪水..
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冷到还是什么...半小时后又再流泪水..
原来心里的刺在刺着我的心..就算怎样想怎样做也好..最终受伤的伤心的,都是自己..
心里的刺弄哭了我..

太阳很美,却比不上朋友的安慰...
海洋很美,也比不上友情的点缀...
天空很美,更比不上友谊的珍贵...

我的太阳懂我,海洋对我反感,天空只说whatever...

几天前..原以为是很开心...其实是假的..
假的..假的..
工作狂,孤僻怪人,怪脾气,扮酷,胡思乱想..都是我的缺点.. =(

请问有人愿意跟一个这样的人做朋友吗? :'(

*-*-*-*-*-*-*-*-*-*-*-*-*-*-*-*-*-*-*-*-*-*-*-*-*-*-*-

最近在忙什么呢?
自己只懂做工休息睡觉...
每天重复重复又重复...
电话还不见了=(
LG GW525耶

刚买了一架新电话...虽然不是很好... sony ericsson j105i green heart =)
一上部落各..看见自己朋友每个都那么幸福..真的好令我羡慕.. =|
祝你们一直都那么幸福哦^^

晚了..明天还要工作...
礼拜才休息><
谁人来约我啊~..

0 评论: